东营联通助力全省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圆满举行

2021-07-22 16:42: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东营报道

  7月20日,全省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东营市分会场顺利举行。东营联通依托优质网络以专业、高效、稳定的金牌品质圆满完成了大会现场的网络重保服务。

  本次分会场设在东营经济开发区山东合盛铜业有限公司项目建设现场。为全面做好会场网络服务,东营联通成立重保专项领导小组,组建通信保障团队,相关部门通力协作,为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保驾护航。虽然本次任务时间紧,现场网络环境条件有限,会议保障工作极具挑战,但东营联通克服种种困难,汲取春季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重保经验,与会议负责人充分沟通,认真勘察会议现场以及路由线路,不顾炎热酷暑,夜间蚊虫叮咬,挑灯夜战,布放光纤线路,连夜调通网络,开通两条100M固定IP互联网专线,连续三天积极配合省、市电视台对全省各分会场进行联调彩排任务。

  会议当日,重保团队成员凌晨四点已在会议现场就位,针对光纤线路沿线查看、专线信号网络稳定性测试等做足准备,确保服务快速响应万无一失。会议期间画质、语音清晰,各项互动流畅,重要时刻东营联通从不缺席,央企担当金牌重保不负众望,东营联通将为东营市开创高水平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做出更多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