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齐韵·筝心向党”音乐会圆满举行

2021-08-04 15:58: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东营报道

  霓虹闪烁、衣袂翩跹,上百名古筝爱好者身着锦衣华服,舒缓自如弹奏古筝,一曲曲琴音让人如醉如痴。8月1日,由东营市音乐家协会主办,东营市音乐家协会古筝专业委员会和齐韵筝鸣艺术培训学校承办、华韵国筝培训中心协办的“齐韵筝鸣·筝心向党”古筝专场音乐会圆满举行。此次参与音乐会近百名师生,用筝声奏响天籁之音,向祖国献礼,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此次活动,以独奏、齐奏为主要表现的艺术形式,用饱含深情的音符和激越豪迈的旋律,用饱含感情的音乐语言,盛赞党的伟大成就,激发广大群众的爱国热情,凝聚奋斗伟力。内容精彩纷呈,令人目不暇接,演奏人员用精湛的演奏技艺赢得了阵阵掌声,受到现场观众的热烈欢迎。

  近年来,音乐艺术不断被大众熟悉并接受,越来越多的家长重视下一代的内在思想教育,这次音乐会很多家长都是带着孩子前来观看演出,家长们表示,演出让孩子们对国乐有了更加直观深入的了解,他们也希望通过参与这样的活动,能激发孩子们对音乐的热爱,获得艺术启蒙。

  此次音乐会,充分展示出校内教师与学员们的卓越教学成果和勤学苦练的风采。希望能够通过这场音乐会,让更多的人了解国乐,感受古筝的美妙与优雅,提升对音乐的感知力,认识到学习古筝的益处,让孩子插上梦想与音乐的翅膀,为孩子在未来的道路上增添辉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