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移动召开“不忘初心 逐梦前行” 2021年新员工入职欢迎会

2021-08-12 14:24: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吉顺

  大众网·海报新闻 通讯员 杨吉顺 东营报道

  8月9日,东营移动举行“不忘初心 逐梦前行”——2021年新员工入职欢迎会。公司领导、各部门经理及2021年新员工参加座谈会。

  2021年新入职大学生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分别从基本情况、对移动公司印象及下一步工作规划和态度三个方面展开,新员工神采奕奕,充分展示了新时代青年人的蓬勃朝气。

  在学生自我介绍结束后,参会部门经理分别以公司“知心大姐”和前辈的身份,就新入职员工在未来成长成才方面给予了殷切的建议和深情的嘱托,对新员工的工作、生活、学习和角色转换等方方面面谆谆教诲。

  公司领导对大家选择东营移动这个舞台表示祝贺,欢迎新员工加入东营移动大家庭并鼓励新员工要尽快做好“角色转换”,走好职场第一步;鼓励新员工深入基层,多吃苦多学习,树立吃亏是福的观念,只管“手把青秧插满田”,方能“低头便见水中天”;鼓励新员工要保持好奇心,增强团队协作意识和能力;鼓励新员工学习党史党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同时,强调了自律的重要性,强化自我管理与控制能力将受益终生。

  东营移动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人才的培养,通过加强培训、干部竞聘、建立人才库等方式加大人才培养力度,力求为公司的发展提供坚实有力的组织保障。此次座谈会丰富的内容充分显示了公司党委对新入职员工的高度重视,让新入职员工感受到公司的关心和关怀,尽快融入新集体,适应新角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