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东营移动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移动力量”

2021-08-14 21:00: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瑞丰

  大众网·海报新闻 通讯员 左志楠 东营报道

  目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仍处于高位,国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全力做好通信服务和防疫保障工作,确保国内网络安全,连日来,东营移动积极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采取多项措施应对新一轮疫情。

  营业厅作为疫情防控的重要阵地,承担着重要的疫情防护责任,为减少人员聚集,东营移动专门在各营业厅安装隔离板,每天2-3次对营业厅台席、电脑、键盘、自助终端、门把手等全面进行消毒,并做好消毒记录。

  在营业厅门口设置体温检测点,由专人进行负责查验登记,进厅自有员工及客户一律要求执行佩戴口罩、测温、亮码,同时对进厅客户严格按照“五步法”执行防疫要求,确保进厅客户安全。

  积极制定网络保障应急预案,对全市党政军、定点医院和隔离点等重点区域实行7×24小时全业务监控,值班人员均已设置AB角,及时发现并处置网络异常情况,确保疫情期间不发生重大网络安全事件。

  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要求,东营移动组织党团志愿者深入网格,与社区工作者、网格员向沿街商户、小区住户发放《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喜事缓办、丧事简办的倡议书》,讲解疫情防控知识,教育引导广大市民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针对目前严峻的防疫形势,东营市毫不松懈抓防控,严守疫情防线,坚决遏制疫情蔓延,东营移动也将持续履行央企社会责任,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移动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