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东营女孩 相约七夕·颜值有礼活动成功举办

2021-08-16 15:18: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席凯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席凯文 东营报道

  由东营艾莎医疗美容举办的“hi!东营女孩 相约七夕·颜值有礼”活动,于8月14日在东营西城万达广场举办。活动现场,主持人进行了对艾莎医疗美容的介绍、游戏互动以及街舞表演,聚集了大批年轻人驻足观看、互动。同时,艾莎医疗美容为前来的咨询的顾客朋友送上了七夕轻医美玫瑰大礼包:七夕艾莎玫瑰和698元奢华献礼卡各一份,并对部分人进行了免费的皮肤检测,让大家知道目前的皮肤状态。

主持人介绍艾莎医疗美容

工作人员对前来进行皮肤管理咨询的人进行讲解

活动现场的气球装饰

热闹的活动现场

图片

  艾莎轻医美品牌起始于中国香港。在过去多年发展历史中,分别于亚洲多个地区开设了医疗机构及投资管理项目,是集科研、投资、医疗管理为一体的国际化产业集团。Elsa医疗美容品牌于2019年正式进军中国内陆,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加安全快捷、塑美无虑的医学美容诊疗服务。

图片

  东营Elsa艾莎医疗美容医院,香港轻医美加盟连锁品牌。医院集整形美容、医学美肤、微整抗衰于一体,拥有国际顶尖医疗美肤设备、独 家微创医疗配备、亚洲专家医师资源联盟。

图片

图片

图片

  东营艾莎一城两院,总院位于东营市东营区曹州路103号,分院位于东营市河口区德胜街144号,以国际性医美高度和指标作为自身刻度,严苛医质,谨持仁心,致力于为爱美者提供一个“医 疗专 业、配备先进、安全无虑、时尚便捷”的求美殿堂,让更多内地求美者,不出国,同享国际化前沿塑美技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艾莎专家团

图片

  东营艾莎医疗美容门诊将继续以高质量的技术与实惠的价格为广大爱美人士带来优质的服务与体验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