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东营移动信息化助力农村医疗服务再升级

2021-08-19 17:01: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由东营移动与东营市广饶丁庄中心卫生院联合建设的远程诊疗系统项目顺利完成验收。该项目通过建设远程诊疗系统平台把乡镇卫生院、村卫生室连接在一起,能够实现资源共享,病人、医生、服务“三个下沉”,助力打通农村医疗服务“最后一公里”。

  丁庄中心卫生院是典型的农村基层医疗服务机构,下设31个乡村卫生室,服务人群4.5万余人。由于丁庄街道地处广饶县城区和东营市区中间,距离大型医院相对较远,群众就医较为不便。通过建设该项目实现了乡村就医新途径,为人民群众快速就医提供捷径。

  面向未来,东营移动将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要求,充分发挥5G技术优势,推进东营市智慧医疗发展,让百姓、患者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医疗资源,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