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莎医疗美容连锁全城招募100位双眼皮体验者 点“靓”你的双眼

2021-08-21 18:13: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席凯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席凯文

  艾莎轻医美品牌起始于中国香港。在过去多年发展历史中,分别于亚洲多个地区开设了医疗机构及投资管理项目,是集科研、投资、医疗管理为一体的国际化产业集团。Elsa医疗美容品牌于2019年正式进军中国内陆,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加安全快捷、塑美无虑的医学美容诊疗服务。

  东营艾莎一城两院,总院位于东营市东营区曹州路103号,分院位于东营市河口区德胜街144号,以国际性医美高度和指标作为自身刻度,严苛医质,谨持仁心,致力于为爱美者提供一个“医 疗专 业、配备先进、安全无虑、时尚便捷”的求美殿堂,让更多内地求美者,不出国,同享国际化前沿塑美技艺。

  现全城招募100位双眼皮手术体验者,仅需666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