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河口区供电公司三项措施筑牢疫情防控“生命线”

2021-08-28 19:29: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薄遵芳

  大众网·海报新闻 通讯员 薄遵芳 东营报道

  国网东营市河口区供电公司充分发挥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加强对疫情防控工作教育宣传、管理监督、整改跟踪,确保疫情风险准确掌握,常态防控及时有效,筑牢疫情防控“生命线”。

  疫情知识“微”提醒。充分应用“互联网+”方式,通过邮箱、微信等方式,定期通报地方疫情防控公告、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强化疫情防控警示教育,督促全员提高认识、严守纪律,使员工思想引起重视、防疫措施落实到位,形成疫情防控的良好工作局面。截止目前,通过内部邮箱下发疫情防控通知、通报等内容5次,微信工作群推送各类消息60余次。

  防控督查“细”管理。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压力增大的情况,细化防疫督查项目,公司纪委、办公室联合对供电营业厅、物资仓库、职工食堂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认真查找体温测量、营业办公区消毒、人员信息登记、员工自我防护等防疫工作措施落实中的薄弱环节,进一步把防控措施做细做实,形成常态化。共开展防疫督查3次,发现细节问题5处。

  措施整改“补”短板。对督查过程中发现问题进行梳理汇总,督促责任单位及时落实整改。建立对防疫工作措施落实、防疫物资领取分配、员工外出审批表上报等方面的问题清单,对疫情防控不到位、不严格的单位,通过清单督办的方式,督促完成整改,补齐防控短板,确保各项整改措施落实到位。共下发督办清单5个,已全部完成整改。

初审编辑:鲍梓欣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