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酱香酒文化盛宴|“仁怀酱香酒”东营品鉴联谊会圆满举行

2021-09-02 08:3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席凯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席凯文 东营报道

  8月27日晚,“仁怀酱香酒”东营品鉴联谊会在东营蓝海国际大饭店举行,来自东营社会各界名流人士和核心客户40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品鉴了来自“中国酒都”贵州仁怀市具有中国地理标志认证的“仁怀酱香酒”V系列正宗大曲坤沙酱香型白酒。

  ▲到场嘉宾签到

   “仁怀酱香酒”产品由贵州省仁怀市全资国有企业——仁怀酒投公司所属贵州省仁怀市酱香酒酒业有限公司出品。“仁怀酱香酒”是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授予的中国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是仁怀产区代表性产品和标杆性产品,2015年品牌价值即高达721.9亿元。

   ▲“仁怀酱香酒”东营运营中心总经理崔可芮致辞

   品鉴联谊会上,“仁怀酱香酒”东营运营中心总经理崔可芮首先致辞。她说,做酱酒关键要选好品牌酒,需要确保品质稳定,选择国有企业仁怀酱酒看重的就是国企质量管理体系的可追溯性,国企信誉令人放心、品质令人放心。喝酒要喝好酒、放心酒、价格亲民酒,仁怀酱香V系列就是这样的酒。

  ▲“仁怀酱香酒”V系列模特展示

    其后,“仁怀酱香酒”V系列品牌营销中心全国运营总监刘总致辞。他说,“仁怀酱香酒”有国企背书、产区背书、专家团背书、品质背书等强有力的基因,可谓根正苗红。在贵州省委省政府“一看三打造”和“再造一个茅台”的战略驱动下,2013年全资国有的仁怀酒投公司应运而生。仁怀酒投业务涵盖从原料种植、酿酒生产、评估认证、智能仓储、智能供应链、市场营销、大宗交易、酒旅融合、金融贸易等产区服务全产业链条。 据相关数据显示,仁怀作为酱酒基地核心产区,仁怀酱酒产能占全国的85%,其营收规模占全国的90%以上。在酒产行业中有着这样一个共识:离开茅台镇酿不出茅台酒,同样离开了仁怀市酿不出醇正的仁怀酱香酒。“仁怀酱香酒”精选用本地优中选优的糯高粱,沿用正宗传统的坤沙工艺,严格秉承12987酱酒酿造工艺酿制而成,称得上“好品质、好基因、好酱香、好产区、好酿造、好工艺”。

   ▲精彩文艺演出

  ▲抽奖环节

    现场还举办了“仁怀酱香酒”V系列模特展示、抽奖、演出等活动,高潮迭起,让宾客体验了一场酱香酒文化盛宴,一次从舌尖到心灵的品鉴之旅。“仁怀酱香酒 酱味传中国”,相信“仁怀酱香酒”V系列必将以其卓越品质赢得更多东营人的厚爱,成为东营酒类市场的领军品牌之一。“仁怀酱香酒”V系列品牌招商热线:13361411319,希望与您携手一起共享美好未来!

初审编辑:鲍梓欣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