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移动利津分公司党支部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09-03 08:06: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东营移动利津分公司党支部以“学党史”为契机,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将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动能,切实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开展以“党员先锋进社区,宽带义诊进万家”为主题的网络服务提升活动。收集整理家庭宽带用户反馈的网络问题,对用户进行上门调测服务。通过宽带义诊不仅解决了客户网络问题,同时提高客户对宽带基本常识的了解,提升了客户感知。

  开展“党员一线宣讲”活动,分别到6个网格开展宣讲,结合工作实际,不断丰富载体,持续开展理论学习、座谈交流、志愿服务等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开展“一线关爱”活动,党支部书记带头到一线为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送去关怀和帮助,不仅让员工体会到了公司的温暖,也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

  利津分公司党支部将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各项工作,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相结合,开展多样化的服务,做到在干中学,在学中悟,用实际行动让客户体验更优质贴心的移动服务。

初审编辑:鲍梓欣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