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移动圆满完成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通信保障

2021-09-23 14:1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9月18日上午,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顺利举行。作为东营分会场活动的独家网络保障运营商,东营移动高度重视本次通信保障工作,选派政治过硬、技术精湛的党员和业务骨干组成专项保障团队,坚持“五双”通信保障工作标准,克服时间紧和野外远距离作业的困难,仅用1天半的时间,实现了活动现场的全链条保障。同时搭建远程云视讯平台系统,实现保障现场与后台的实时联动。

  保障团队连续奋战,开通VVIP级双路由千兆互联网专线2条,开通应急通信车保障备用无线视频传输。活动现场专线的上下行速率均达到900Mbps以上。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东营移动已连续多次零差错为省市重大项目开工仪式保驾护航,用实际行动和优质网络充分展现了高质量的网络品质和优秀的保障服务水平,体现了通信央企的责任担当,助力东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