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新新闻|辛丁知产助力高原(山东)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开展贯标认证

2021-09-23 19:4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雅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崔雅薇 东营报道

  近日,在山东辛丁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的协助下,高原(山东)机电设备有限公司迎来了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现场审核。2021年来,为大力支持东营市企业规范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建设,辛丁知产自9月起组织二十余家企业集中认证现场审核,截至目前已经组织审核完毕超过20家企业,高效、专业、高性价比的服务得到合作企业的一致好评。

  高原(山东)机电设备有限公司自2000年成立以来, 一直本着“技术领先、质量为本”的理念,重视各项体系建设,通过了ISO9001、ISO14001、OHSAS45001三体系认证,多项产品获得CCC强制认证和CQC自愿认证,是AAA资信等级企业。高原机电依托高等院校雄厚的技术人才优势,拥有一支技术过硬、经验丰富的专业队伍,获得了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在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建设方面,也十分重视,高原机电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均到认证评审现场积极配合评审老师的资料采集工作。

  在本次贯标认证的现场审核过程中,审核老师实地观摩了高原机电生产厂房、研发试验室,了解企业基础信息的基础上,对企业现阶段各研发项目运营中可能存在的知识产权管理风险,以及创新成果的转化保护方面提出了指导建议,协助企业完善了相应管理规定,与此同时在与评审老师沟通交流的过程中,各个部门的工作人员都对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规范化建设的重要性有了更直观的认识,真正理解了知识产权管理制度的内含。

  高原(山东)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涉及电气自动化系统、电气设备和工程等领域,集高新技术研究、设计、生产和服务的综合性机电设备公司,致力于不断挖掘国内外的先进电气工程控制技术及设备,为用户提供最新的技术信息和解决方案。高原机电公司始终以民族工业发展壮大为己任,以高端的技术、优良的品质、完美的服务推进企业持续发展,本着“技术为本、质量为本、用户至上、服务至诚”的理念,竭诚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很多企业不明白知识产权贯标对企业发展有什么好处,到现在仍有相当一部分企业只是知道企业进行知识产权贯标认证之后可以拿到政府补贴,然而可得到一定的政府补贴只是很小的一部分,企业通过知识产权贯标不仅可实现规范管理知识产权,同时还能帮助企业挖掘创新技术专利,从而充分发挥企业知识产权人员的价值,推动企业全面发展。”辛丁知产高级企业知识产权规划师金霄说,“不仅如此,作为我国首部企业知识产权管理国家标准,实施贯标将作为企业知识产权工作的基础条件,是企业申报科技项目的前提,是申报高新企业、著名商标、驰名商标等的加分项。同时,亦可在政府采购、招标以及申报科技项目等方面可获优先支持。”

  辛丁知产是山东省知名知识产权、科创项目、认证和管理咨询的综合型服务机构,市场辐射全国,与众多专业机构进行广泛的合作强强联合,资源共享,汇聚业内权威人士组成了雄厚的专业队伍,在不断探索和发展的过程中,形成了自己独有的咨询风格,为众多企业事业进行了专业化的管理指导和咨询服务,帮助客户解决了许多管理中的实际问题,大大提高了企事业单位管理理念和方法。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