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休闲来这里!东营市商业大厦在东城开新店了

2021-10-24 09:0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雅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崔雅薇 东营报道

  “很方便,在这既能买衣服又可以买点大牌化妆品。”走进商业大厦旗下的东商润和生活广场,这里涵盖百货全品类,集购物、休闲于一身,周边市民直呼:太方便!

  黄金珠宝首饰 、名牌童装、时尚鞋服、彩妆集合店……东商润和生活广场位于东营市东三路与大渡河路交汇处,经营品类齐全,功能设施完善,可以满足顾客日益增长的个性化需求。

  据了解,东商润和生活广场是东营市商业大厦和胜大超市联合打造的现象级综合体,是东营市商界强强联合、同心同行的典范。两家企业以诚信为己任,以繁荣东营商业为目标,在品类上优势互补,在运营上统一精细化管理,为东城市民提供全家庭、全龄次的高品质东商润和生活广场和胜大超市的合作开业旨在让市民生活更加便捷、更有品质、更加智慧、获得更多实惠。“我们目前有梦金园、ABC、ROOKIE罗蒙、卡帝乐鳄鱼、POLOSPORTS、涛涛丝语、妍啦、VV服饰、丝柏兰、三枪、卓诗尼、豪行、波司登、薇悦.朱颜记等深受消费者欢迎的畅销品牌,这些品牌目前也陆续推出了很多重磅福利,欢迎市民前来选购。”东商润和生活广场工作人员说,东商润和生活广场于9月29日正式开业,开业至今也吸引了不少顾客前来购物,随着润和生活广场功能的不断完善,他们将为东城市民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推进东营市经济和商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全面助推东营经济和商业发展。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