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儿童财商教育落地东营 富小孩乐园财商教育基地揭牌仪式举办

2022-05-24 16: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祥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孔祥茹 东营报道

  为推进驻地少儿财商素养教育项目的进一步深入,帮助青少年儿童提升财富管理能力,探讨在核心素养教育背景下财商教育的发展,5月21日下午,少儿财商素养教育倡导者——富小孩乐园财商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光谷未来城AWORK留学生创业基地举办。

  富小孩乐园财商教育发起人张坤老师致开场词,对与会嘉宾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富小孩近年来的发展历程及往届成员精彩案例。经了解,富小孩乐园财商教育项目可以立体提升孩子的多种基本素养,包括逆境处理能力、协作能力、创新能力等。该项目的核心思路是以家庭教育场景下的财商教育为主,兼容孩子的习惯养成、时间管理、优秀品格、财商启蒙、亲子互动等板块,培养孩子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财富观。

  活动最后,富小孩财商教育基地的多位资深财富教练陪同来宾们体验了生动的场景化财商游戏,玩家们参与其中,感受着孩子成长的需求,体验着基础财富管理的方法,纷纷表示感受良好受益匪浅。通过对少儿财商素养教育的交流研讨,打通了众多教育者在财商素养教育中的信息壁垒,共享了财商素养教育的全新视角和宏大的市场机会,更好地促进了少儿财商素养教育在本地的落地和推广,也让社会大众对少儿财商教育的重要作用有了更深的了解。

初审编辑:李文洁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