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汤都“巴适”的酸菜鱼 东营首家酸小二老坛酸菜鱼正式开业

2022-06-30 19: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黄天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黄天阳 东营报道

  6月23日,东营首家酸小二老坛酸菜鱼正式开业。酸小二老坛酸菜鱼创始人肖鉴峰、东营市烹饪餐饮饭店协会顾问魏正涛、协会荣誉会长张所茹、副会长兼秘书长吴振兴、副会长孙保国及众多餐饮行业代表参加开业仪式。酸小二酸菜鱼东营店位于东营区菏泽路300号,是东营市首家酸小二老坛酸菜鱼门店。

  记者了解到,酸小二老坛酸菜鱼与阿峰酸菜鱼由同一创始人肖鉴峰创立,由于超前的经营模式和独特的管理思维,至2019年阿峰酸菜鱼已成为当地连锁品牌,是专业从事餐饮连锁和特许经营的知名企业。公司是集酸菜鱼文化研究与传播、酸菜鱼专业人才培养、酸菜鱼产业开发、酸菜鱼原材料配送、门店运营与管理等于一体的多元化、现代化民营企业。拥有多年的餐饮管理实战经验,全程高标准运作,着力打造小成本创富品牌餐饮文化建设。

  酸小二老坛酸菜鱼创始人肖鉴峰介绍,酸菜选取自家百年老坛,古井深水秘制酸菜经过8760个小时365天二次发酵工艺,拒绝添加剂,采用原生态鱼业养殖基地的活鱼,经过现杀、现烧、现卖,配用独创密料和专有技术,如此造就了风味独具一格的酸菜鱼。本店除了特色酸菜鱼之外,还有6位来自四川的厨师带来了麻辣牛蛙、豆花肥肠、宫保生蚝、四川坛子肉、水煮鳝鱼等50余道正宗川菜供食客品尝。

  东营市烹饪餐饮饭店协会荣誉会长张所茹代表协会对酸小二老坛酸菜鱼东营店的开业表示祝贺,希望酸小二酸菜鱼能立足东营,稳步发展,质量至上,突出特色。

  开业仪式结束后,现场推介了酸菜鱼、麻辣鱼、宫保生蚝、铁板鸡蛋豆腐等特色菜品。

初审编辑:李文洁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