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移动:“窗口虽小 服务无限”

2022-07-10 14: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东营报道

  近日,东营移动府前街中心营业厅来了一位80多岁的老人,因老人无法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营业人员急忙上前询问情况。通过交谈,营业员了解到老人独自居住,儿女均在外地打工,因工作忙碌很少回家。老人不会用手机上网缴费,独自来到营业厅。了解老人的诉求后,移动营业员立刻为老人办理缴费业务。

  办理完成后并将服务电话留给老人,嘱咐道:“今后有需要咨询或办理的业务您直接给我们打电话,我们上门为您服务。”老人连忙感谢道:“那就太好了,年纪大了,腿脚不好,你们可帮我大忙了,真的谢谢你们。”考虑到老人腿脚不便,营业人员把老人扶上了电动车。移动工作人员用心、贴心、热心的服务,让客户在接受服务中体验到一股浓浓的暖意和由衷的感动。

  从每天清晨穿上工装的那一刻,东营移动营业厅的故事就在不断上演。类似这样发生在营业厅的小故事还有很多很多,移动人就是这样日复一日坚守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用微笑、用真诚彰显东营移动服务大情怀。

初审编辑:唐梦琳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