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额有限!山东这所名校复读班招生火热进行中

2022-07-20 15:31:30 来源: 大众网潍坊 作者: 陈姿羽

  2022年高考已成定局

  但这不代表人生无其他可能性选择再战一年的你仍可通过自己的努力走进理想的大学而现在,就有一个机会让你圆梦

  潍坊文华学校 复读部招生进行中

  山东省名校教育审批发牌的正规复读部合法合规,规范办学

  这所好学校千万别错过

a07088fb1137dffc591ed4620dfd5f9e.jpg学校鸟瞰图

  关于文华

  潍坊文华学校,坚持“录取一人,设计一人,成才一人”的办学理念,依托丰厚优质的教育资源、优越良好的办学条件为学生提供优质高中教育。办学多年以来,潍坊文华学校已发展成为教育特色鲜明、教育教学成绩突出、学生向往的学校,收获了历届家长的高度认可与信任,收获了来自业界的肯定和嘉奖。

7b9a933c6952ee399d2964b161e58dd9.jpg校园实景图

  选择文华的理由名校办学

  潍坊文华学校复读部隶属文华教育(文华教育旗下设有托育、小学、初中、高中,投资运营山东海事职业学院和山东交通职业学院-航海学院,并创新打造了全国教育三研基地和华实教育基金会),传承教育教学传统,以先进的办学理念和丰富的管理经验打造好的教育。

  师资雄厚

  学校师资力量雄厚,组建了一支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教师团队。骨干教师拥有8-15年教龄,送毕业班经验丰富,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山东大学、厦门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山东师范大学等知名高校。50%以上的教师为市教学能手、优秀班主任以及优质课一等奖获得者,70%以上的老师具有硕士以上学历。

80d3cf61e60d04bc6f8688be7a8a3900.jpg学校教师合影

  精准化教育学校以教学质量监测中心大数据为依托,开展诊断性教学,提高课堂时效。课堂教学重视基础,突出学科补弱。学校根据学生学习需求,20种教学组合全部开设,组建九科文化课学科补弱专修班,随时开展免费一对一、一对多教学辅导。针对尖子学生的需求,学校聘请名校专家开展个性化学习辅导,确保优秀学生冲刺名牌大学。

18e5a88cba1575489a99614037f2c89e.jpg课堂示例图

  精致化体制教师定期与家长沟通学生学习和生活情况,形成学生、家长、教师共同管理的教育机制,通过精准教学和精细管理,实现精致教育。 同时,设有双向选择的导师制,导师制给孩子的不仅是分数,更是成长的引领。学校关注青春期孩子的健康成长,学业要发展,身心要健康,成长要有力,让学生在学校生活中也能感受到母亲般的温暖、父亲式的引导。学校的导师是孩子成长路上的指引者,是孩子青春花季里贴心的朋友,对于复读的孩子来说,导师的陪伴更为重要。精细化服务好的管理是学校实现办学目标的保障,学校系统构建了“全员管理、全面管理、全时管理”的科学管理体系,关注孩子在校的点滴,为孩子的健康、生活、成长构筑了“全体、全面、全程”的精细化管理体系。学校实行全天候封闭式管理,学生在上课期间离开教学区域或非上课时间离开学校,都必须严格执行请假制度。正常上课之外的自习、就餐、休息等时间段也有相关值班老师维持秩序,宿舍实行半军事化管理,值班老师24小时全程跟踪。“一生一案培养计划”谋定而后动,知止而有得。文华学校复读部“一生一案培养计划”,经验丰富的校长、资深教师等核心教学团队帮助学生从学科、考情、提分等方面进行专业分析,为学生解读对应策略,树立信心。凡事预则立,有明确的目标更容易获得成功。专业的高中生学业及专业定位综合测评及精细化分析,因人而异、量体裁衣进行科学合理的专业规划,帮助学生找到能够发挥分数价值的院校和专业,建立初步方案,对高考志愿填报全程跟踪指导,让家长心中有底。

0ed4fb3d272426418fd37d70ee9d8101.png

  复读不是重复读,而是修复高考漏洞。学生入学后,全方位持续跟进学生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变化,实施诊断式教学,家-校-生三方互动,把握学习进程,实时反馈学习状态及成果。复读部还会对学生的阶段性考试与个性化分析,根据各科成绩有针对性地培强扶弱,让备战高考可视化,助力实现好的高考总分。教学成果学校自建校以来,在教育教学质量,全国、省、市学科竞赛、体育竞赛等各方面都取得了优异成绩。2022年高考更是硕果累累、成绩斐然,莘莘学子圆梦而归,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ca0838bd5d3f18f6d555288deed78b05.jpg教学成果展示图

  文华,作为潍坊市区好的复读学校,家长有口皆碑的“常春藤”,在这里,师资力量强大,良师为你引路,学习氛围浓烈,益友与你相伴。每个学生都能得到量身设计的生涯规划,为自己制造各放异彩的锦绣前程。

招生指南

招生对象:有2022年山东夏季高考成绩,并符合我校成绩要求招生计划面向山东省招生200人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8月31日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请家长及学生本人携带学生身 份 证(原件+复印件)、准考证、高考成绩单(截图打印版)到文华学校招生办报名

招生咨询电话:0536-7907881/7907882/7907883

报名地点:潍坊市经济开发区民主街6999号,潍坊文华学校南门东侧招生办。

488c16ee2a8abd2c622ed4039b05917c.png扫码咨询

初审编辑:唐梦琳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