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移动圆满完成胜利油田胜利济阳页岩油国家级示范区揭牌仪式网络通信保障

2022-08-26 14:33:30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陈姿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东营报道

  2022年8月25日上午,胜利油田胜利济阳页岩油国家级示范区揭牌仪式在东营区六户镇现河采油厂牛页一区试验井组现场举行。

  应胜利油田要求,本次活动由东营移动提供全程网络通信保障。东营移动公司在接到保障任务后,由袁慧祥副总经理亲自挂帅指挥,技术精湛的党员和业务骨干组成专项保障团队,开通2条千兆互联网专线,紧急开通1座5G基站,活动现场下载速率达到1Gbps以上,圆满完成揭牌仪式现场网络通信保障工作,获得了胜利油田管理局的高度认可。

  重要时刻从不缺席,重大事件从不错过。东营移动已连续多次完成省市重大活动保障工作,今后将继续以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各项通信保障工作,以匠心网络、贴心服务,充分体现通信央企的责任担当,助力东营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唐梦琳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