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星秀精英模特时尚盛典人气总冠军:追梦少年孙嘉豪星耀秀场

2022-09-06 14:48:00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李慧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周皓岳 东营报道

  8月28日下午4点,星秀精英模特时尚盛典在万达嘉华酒店宴会厅正式举行,活动当天,艺达星秀精英模特学校的老师、家长、同学们盛装出席,蓄势待发。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是艺达星秀精英模特4周年周年庆,既是同学们的学习成果总结,也向家长汇报孩子的学习成果,更多的是让平台直播的观众领悟到新兴时尚的魅力所在。

  此次盛典活动有个人潮服、个人礼服、亲子秀,中国机长,梦幻精灵等多个主题秀,不仅为众多小超模们打造了一场别出心裁的视听盛宴,更让直播平台的观众们领略了新兴时尚魅力,见证着新一批闪闪童模的诞生。

  追梦少年孙嘉豪荣获2022星秀精英模特时尚盛典人气总冠军,他以自信的姿态、炯炯有神的眼神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T台上的他气场全开,矫健的步伐展现出少年的英姿,稳健的台风展示出他踏实的基本功,用优异的实力征服全场,获得观众的一致好评。T台上的他活力四射,台风稳健;生活中的孙嘉豪实际是一个活泼开朗、兴趣广泛的男孩,相信每一个热爱生活的少年都会拥有一个美好的明天。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