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去哪里?2022首届红滩湿地旅游节震撼来袭!

2022-09-26 20:04:00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李婧

  欢乐十一去哪里!国庆长假好时节,别再“葛优瘫”沙发刷抖音,来点新花样,一场嗨玩为全家人量身定做。集合当下超IN的元素,一网打尽你期待的所有乐趣,国庆嘉年华10月1日-7日,嗨翻七天不是梦!漫步红海滩风景廊道,秋风送爽之时,红地毯漫漫红色如燎原星火。一株株,一丛丛,汇聚成壮丽的“红”。闪闪的五星映照于广袤的红滩之上,湖海为颂,礼赞盛世新章。

  赶海拾贝挖蛤蜊,螃蟹、蛤蜊、皮皮虾、海螺……带着家人孩子一起在海边体验赶海的快乐,在潮起潮落间,收获满载而归的喜悦。

  露营星空派对,在自然摇曳的凉风中,在星空下,支起帐篷与桌椅,一起找回久违仰望星星的感动。

  航空航天动漫气模展,航空主题打卡、超大宇航月球气模。多项动漫互动场景,沉浸式太空体验。奇妙、刺激、惊喜、震撼……一场奇幻太空之旅,即将起航。

  网红游乐园,欢乐套圈、气枪打气球、网红打秋千,彩虹滑道、淘气堡、网红蹦床……让童话照进现实,肆意玩耍、跳跃,享受撒欢打滚的欢乐。

  你以为到这里就结束了吗?趣味钓螃蟹、枪王挑战赛、巴特鲁勇士挑战赛、皮划艇大赛,棉花糖、冰淇淋、彩虹糖、臭豆腐、海鲜大餐……各地网红小吃,酒店风味美食。用美食犒赏生活,让味蕾在此绽放。 国潮花灯手作, 精油香皂DIY,搭建施展创意手作才艺的专属舞台,尽情释放你的无限创想,用一双小巧的手,打开别致的手作之旅。体验地瓜丰收节,在时光的酝酿下,在自然的厚藏中,享受丰收的乐趣。

  更有知名国学大师于知孚讲解国学课,亲临项目现场授课指导,互动交流,邀您一起感受国学的魅力。

  水上高尔夫、水上乐园、脚踏船、碰碰船。多样休闲娱乐配套,精彩不设限。

  潮吃潮玩,潮趣潮享。来东营红滩湿地旅游区,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