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尙巣酒店东城旗舰店重装开业!再次启程!

2022-09-27 17:42:30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张伟祥

  2022年9月21日东营尙巣酒店东城旗舰店盛大开业。尚巢精品酒店东营旗舰店隶属于山东云巢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耗资3000万元人民币,历时五年精心打造的山东东营白金七星级主题精品酒店 。东城旗舰店位于东营市南一路与曹州路交汇处,总建筑面积3万余平。是一家集主题精品客房,智能贴心服务,茶吧,咖啡红酒吧,宴厅、会议于一体的国际商务休闲智慧酒店。

  这是东营第一家智慧酒店。尚巢精品酒店东城旗舰店致力于打造极致奢华,高端品质,细致服务的全智能化酒店。

  当客人在网站或者电话预定时开始,酒店可通过远程订房系统完成对该房间的定时预留,并及时为客人的喜好做好准备,等候客人的到来 。

  来到客房门前,用房卡打开门锁;打开房门时房间走廊的廊灯自动点亮,并响起动听柔和的音乐,耳朵享受放松式按摩。

  客人把卡插入取电开关,房间根据客人入住的时间,如果是晚间,适时地选择相应柔和的夜景模式,床头灯亮了,小台灯也亮了,电视机自动打开,背景音乐放着柔和的音乐,客人愉快地享受着沐浴。

  睡前轻触床头的触摸开关,选择睡眠模式,随后走廊小夜灯亮起,其它灯便熄灭。

  还有大型会议室可承接课桌式,戏院式,回型洽谈会等多种会议模式,免费提供音响投影设备!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