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人|新能源车主必看!找充电桩,有TA不慌

2023-02-02 18:3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亚琼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亚琼 东营报道

  -刚买了新能源汽车,除了自家停车位上的充电桩,还能去哪儿充电?

  -遇上充电高峰时段,又不想排队,怎样才能找到空闲的充电桩?

  -想来一场说走就走的省内纯电自驾游,有没有一种功能,能让我在其他城市也可以快速找到充电桩?

  ……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司机朋友选择新能源汽车,在践行低碳出行理念的同时,也常常会遇到上面这些问题。

  别担心,为满足广大车主对充电设施的信息需求,“爱山东”政务服务平台接入“齐鲁e充”功能,助你快速查找省内充电设施,一键导航,就近充电,还可以实时查看快充桩、慢充桩的使用情况,轻松避开充电“拥堵区”。

  操作流程:

  1、进入“爱山东”APP,首页搜索“齐鲁e充”,点击进入,即可查看充电设施的分布情况;

  2、选择其中一个充电站,查看该充电站的营业状态、距离、充电桩空闲情况;

  3、点击右下角“去充电”,选择地图应用,即可导航抵达。

  “数字”赋能绿色出行,解锁充电新技能,“爱山东”助你畅行无忧,摆脱充电焦虑,快来体验吧!

初审编辑:唐梦琳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