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倍用心十分满意丨东营联通服务明星张斌:于细微处见真情

2023-05-16 12:32: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大众网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 刘晓彬 东营报道

  “是公司这个大家庭培养了我,是客户在我成长的每一步给予我理解和信任”,东营联通政企客户事业部党政营服客户经理张斌始终以满腔的热情、高度的敬业精神坚守一线岗位,先后被授予东营市十佳文明服务标兵、重点客户优质服务明星、大客户服务明星等荣誉称号。

  张斌从事过营业受理、机线维护、客户经理等多项工作,丰富的岗位经历让她成为全面的业务能手,凭借出色的工作表现,业绩逐年攀升,客户流失率为零,满意度100%。多年来,她努力学习新业务、新知识、新技术,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不断提升自身服务水平、技术能力和个人素质,为客户提供快速、便捷的高品质通信服务。“爱岗敬业用心做好服务,才能更好的为公司发展出力,公司发展得越好我们的生活才能更好。”张斌就是这样与公司同命运共呼吸,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尽心尽力,尽职尽责。

  在与客户的交往中她努力做到诚实守信,把真心融入到工作的每个细节中。有一次,客户与张斌约好来公司进行项目实施意向商讨,到了下班时间,客户打来电话,称有急事临时出差,正在赶回来的路上,先去接孩子放学再来公司。此时外面滂沱大雨,路况很差,张斌一看已经到了放学时间,担心客户赶路容易出事,她跟客户说:“您千万别着急,慢点开车,把地址告诉我,我去把孩子接过来。”根据客户提供的信息她准时抵达学校,尽管一路狂风暴雨,她浑身上下湿透了,却把孩子保护得安然无恙,客户来到后非常感动,“小事见真情,以张经理的为人,我把业务交给她特别放心。”真心以待,用心服务,正是这些点点滴滴的细节,使客户感受到张斌的真诚,在她负责的客户中,很多人不但成为公司的良好合作伙伴,也与她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服务无小事,细节见成败,东营联通无数一线工作者,像张斌一样勤勤恳恳、兢兢业业,与企业紧紧相连,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与群众紧紧相系,用心做好客户服务。

初审编辑:唐梦琳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