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东营交警电殴男子 交警回应称对方酒驾拒检已介入调查

2015-06-04 13:20:00    作者:向玲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东营交警;电殴男子;醉驾拒检
[提要]6月4日上午,一段东营交警殴打电击一男子的视频在微博上引发网友争议,在这段1分08秒的视频中,一名男子被穿制服的执勤人员多次电击、殴打。东营市交警支队回应称,目前东营交警支队纪检科介入调查此事,如果真存在打人行为将严肃处理。

  

网络视频截图

    大众网东营6月4日讯 (记者 向玲)6月4日上午,一段东营交警殴打电击一男子的视频在微博上引发网友争议,在这段1分08秒的视频中,一名男子被穿制服的执勤人员多次电击、殴打。大众网记者今天采访了涉事的东营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对方回应称,网上的视频并不完整,当晚民警查酒驾,该男驾驶员醉驾拒绝,把将酒精测试仪摔打在地,并试图逃跑,民警遂对其进行控制,目前东营交警支队纪检督查组已介入调查。

  在这段1分08秒的视频中,一名男子被多名民警围在中间,不时传来男子的叫喊声和电流声,期间,几名民警对该男子进行殴打,最终该男子被民警制服并带离现场。

  这段视频一经播出,引起了网友的热议,部分网友对交警的行为表示支持,也有网友质疑交警在电击的情况下,仍对其进行殴打存在暴力执法。

  6月4日上午,大众网记者从东营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初步了解到,6月3日晚交警联合多门在淄博路与西二路路口,淄博路东边转盘处设卡查酒驾,一辆保罗轿车发现有查车,试图调头逃跑,执法民警上前示意驾驶员停车,驾驶员拒绝停车。拦截车辆将轿车逼停后,驾驶员从车上下来,民警让其吹气进行酒精测试,该男子不配合,拒绝接受检测,将酒精测试仪摔打在地上,并试图逃跑,民警遂对其进行控制。在落实驾驶员身份的过程中,民警通过呼吸测试仪,检测发现该男子酒精含量为121mg/100ml。随后将其送往医院对其进行抽血检测,目前结果尚未出来。 根据国家《车辆驾驶人员血液、呼气酒精含量阈值与检验》规定,100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达到20-80毫克的驾驶员即为酒后驾车,80毫克以上认定为醉酒驾车。

  同时,东营市交警支队回应称,目前东营交警支队纪检科介入调查此事,如果真存在打人行为将严肃处理。

  大众网记者将继续关注此事。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曹守华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