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美食地图》第十八期走进维多利亚意式餐厅

2016-06-29 12:10: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东营;东营美食;地图;第十八期;维多利亚;意式;餐厅
[提要]说起意大利,你最先想到的是什么呢?是著名的比萨斜塔、昂贵的法拉利跑车还是美味可口的意大利美食呢?我想大多数人想到的都会是后者。

  说起意大利,你最先想到的是什么呢?是著名的比萨斜塔、昂贵的法拉利跑车还是美味可口的意大利美食呢?我想大多数人想到的都会是后者。

  近日由东营联通赞助播出的《东营美食地图》栏目走进了位于济南路23号维多利亚意式餐厅。餐厅秉承健康饮食的原则,使用特级初榨橄榄油,力求保持食物的原汁原味。帕尔马火腿,腌制马肉,沙拉米辣肠等等美味更是应有尽有。

  来自意大利撒丁岛的特色大厨MARCO TODDE秉承真正意大利的特色风味,用心、精心烹制每一道菜肴,力争为东营人民带来纯正的意大利大餐盛宴。

  网友“嘟小噜”:东营地道的西餐厅不多,地道且又能符合本地口味的更是凤毛麟角了,维多利亚意式餐厅食材新鲜正宗,肉类,面粉,香料等很多食材都是从意大利空运来的,配菜中出镜率最高的芝麻菜是老板从意大利背回种子培育种植的。

  网友“青衣小褂好从优’:初到“维多利亚意式西餐厅”,第一印象是“精致”,第二印象“用心”,第三印象“品味”。一进门映入眼帘:木纹地板和地砖陪着深色桌椅和吧台,遥相呼应着头顶的横木吊顶,菜还没有品尝,已经感受到了浓厚的的地中海风~

  网友“卯小姐”:墨鱼意大利面是我极力推荐的,大多西餐厅意面是购买的成品,而维多利亚意式餐厅的却是选取杜兰小麦手工制作。墨鱼意面添加的墨鱼汁也是来自意大利。一顿饭吃下来,感觉她家好多材料都来自意大利,让我觉得这餐吃的超值。因为她的定价并不比其他西餐店贵。

  网友“疯狂的小土豆子”:烤酥合子的馅料其实跟披萨饼是一样的,只是包裹在了里面。披萨的灵魂当然是奶酪,奶酪品质的选择代表着餐厅的诚意和品味,而在这家餐厅,你可以深刻的感受到这一点。

  网友“大魔王kiki”:第一道菜上的意式生火腿拼盘颜值非常高,第一次吃腌制的生肉感觉好新奇,拼盘里有马肉口感有种少女的感觉,肉质嫩滑有丝酸甜,牛肉肉质也是非常好咀嚼,配着芝麻菜绕在面包棍上吃真的是超级赞。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王真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