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美食地图》第十九期走进河风精致寿司

2016-07-14 14:34: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东营;《东营美食地图》;第十九期;河风;精致;寿司
[提要]《东营美食地图》第十九期走进河风精致寿司

  由东营联通赞助播出的《东营美食地图》栏目组带着网友们的期待走进了火遍朋友圈的网红河风寿司东城实体店(东城东三路派出所旁),去尝尝有着如此高颜值的寿司是否也有令人惊艳的味道呢。

  一说到河风寿司,大家首先想到的是三文鱼、鹅肝、鳗鱼、鱿鱼、甜虾、鱼籽、蟹肉、北极贝....琳琅满目的刺身、手握令人应接不暇,诱人的色泽与超多的数量~~

  让我们来看看美食特派员们是怎么说的吧~

  网友“怪咖也要上天”:

  第一次参与这个活动真心对不起我这个名副其实的吃货,这次走进的是东营颜值担当的河风寿司。很早就想尝尝这个网红寿司,这次品尝真的是没白来!厚厚的三文鱼入口即化;芝士蟹柳没有一点腻感;蟹子军舰里的蟹子Q弹有趣,所有的寿司主打一个新鲜,总体来说逼格与美味并存,值得一来。

 

  网友“mt1467197112”:

  满满一船的寿司美食真是让人眼花缭乱,不知从何下手,先从我最爱的三文鱼开始吧,看这朵三文鱼花,做得多么精致,入口绵软,花纹清晰,非常新鲜鲜美。还有满满的鱼籽和沙拉,还有鳗鱼和鲜虾,包裹着软硬适中的米饭,就这样大家一边品尝着美食一边赞不绝口,不一会功夫就吃完了整条船的寿司,意犹未尽。

 

  网友“独嫁宠儿”:

  走进河风餐厅,小巧精细的布局,却是典型的日式简洁雅致范儿,店内弥漫着醋和米饭的绝妙香味,此时味蕾开始膨胀,当当当当!一艘颜值爆表、炫富不二的巨无霸寿司豪船闪亮登场,三文鱼玫瑰花、河牛、鹅肝、鳗鱼、鱿鱼、甜虾、鱼籽、蟹肉、北极贝....琳琅满目的刺身、手握令人应接不暇。

  地址:东城东三路派出所旁河风精致寿司

  订餐微信:dongyingxiao3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王真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