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度北爱心众筹 一碗面温暖一座城

2016-07-22 15:39: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31度北爱心众筹;一碗面温暖一座城
[提要]  近日,媒体连续报道了利津县汀罗镇灶二村19岁女孩陈欣欣放弃高考,照顾植物人父亲和半身不遂母亲的故事。20日上午,众多爱心人士齐聚31°北利津店,纷纷为陈欣欣捐款。此外,31°北利津店还将买好的空调现场捐给了陈欣欣,并为所有爱心人士提供进店免费吃面的机会。

  近日,媒体连续报道了利津县汀罗镇灶二村19岁女孩陈欣欣放弃高考,照顾植物人父亲和半身不遂母亲的故事。20日上午,众多爱心人士齐聚31°北利津店,纷纷为陈欣欣捐款。此外,31°北利津店还将买好的空调现场捐给了陈欣欣,并为所有爱心人士提供进店免费吃面的机会。

  “为欣欣的父亲装一台空调,让他少长一点褥疮,早日康复,这就是我们的愿望。”谈起为陈欣欣提供的帮助,31°北联合创始人常宝明说,“饭菜中去掉了铜臭气,增添了人情味,才是老百姓真正想吃的饭菜。”据了解,为了保证现场所有到来的爱心人士能吃上面,常宝明带领工作人员加了两天班,准备了上千份面及小吃。“我们辛苦点没事,就怕爱心人士来了没饭吃。” 常宝明说,“欣欣一个人担起整个家庭不容易,我们能帮就多帮她一点。”

  活动当天,尽管天公不作美,天空下起了大雨,但这也抵挡不住热心人士献爱心。现场不论大人还是孩子,几乎全都为欣欣捐了善款。“我希望姐姐的爸爸赶快好起来。”说完,6岁的李金润将自己的零花钱放到了捐款箱。据了解,本次活动一共为陈欣欣募集了5980元的善款。“这是我最感动的一天,也是我吃过最好吃的面,感谢爱心人士的帮助,让我感觉自己不再是一个人。”谈起爱心人士为自己所做的奉献,陈欣欣留下了感动的泪水。

  据了解,31°北自创业以来一直积极回馈社会。得知河口果农们的苹果滞销,他们马上订购了10000斤“爱心苹果”,并回馈给自己的顾客;临近春节,31°北东营东城淮河路店全员出动,请东城所有的环卫工人请饭,并成为“橘红驿站”爱心商家,长期为环卫工人提供休息场所……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王真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