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海拾蒸海鲜蒸汽料理开业巨惠 食客好评不断

2016-11-11 17:08: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东营;海拾蒸;海鲜;蒸汽料理;开业巨惠;食客;好评不断
[提要] 蒸汽海鲜料理,用最简单的烹饪呈现海鲜最美味的鲜甜,一锅两吃,上层蒸应季海鲜,下层同时熬煮香米粥,吃完蒸汽海鲜,再喝鲜美现熬的养生粥。

  大众网东营11月11日讯 (记者 李慧君) 蒸汽海鲜料理,用最简单的烹饪呈现海鲜最美味的鲜甜,一锅两吃,上层蒸应季海鲜,下层同时熬煮香米粥,吃完蒸汽海鲜,再喝鲜美现熬的养生粥。一种生活方式,一种饮食习惯都可能影响了一个区域的食客,位于黄河路和西二路交汇处往东900米的海拾蒸蒸汽海鲜料理在试营业期间,客流量不断,据说除了回头客,还有不少尚巢酒店的客人都给予了高度评价。

  一进入店面映入眼帘的就是LOFT和地中海相结合的装修风格,给人一种心旷神怡的美感,环境简约而不做作,每一处细节都充满了与大海的不解情节,而店内的菜品则以““鲜”“活”“肥”为特色,店内的开放厨房可以让食客看到“活海鲜”“海鲜粥”“家常包”的烹饪过程,“海拾蒸海鲜蒸汽料理”的一流品质就得益于其在食材选择上的高标准,进口面包蟹、澳洲龙虾等海鲜均为当天空运到店内,所以不仅味美绝伦,而且营养价值极高,是养生美食的不二之选。

  在东营想要吃到保留海鲜最原始的鲜味的方法之一就是清蒸,让舌尖毫无保留的拥抱来自海洋的味道,仅仅一个沾水就足够复活一群固执的舌头。但另一种海鲜魔法更是让人丢盔弃甲的无力抵抗,抛弃多余的烹饪、连同源的海盐都要舍弃,将鲜活的海味送进那片炙热的蒸汽中,短短几分钟的桑拿收获一份原汁原味,锅内既不见油腥,又不用泡在水里。因为选用的是”蒸“的烹制工艺,对食材提出了苛刻的要求,海鲜必须是最新鲜的,不同的海鲜不同的时间,把海鲜最鲜嫩最营养的那一瞬间保留。无需一滴水,上面蒸出的海鲜汁滴入锅底中,锅底就成了鲜味甜美的海鲜粥,不仅鲜美不油腻,还保留了食物原味,醇香美味,在品尝了新鲜的海鲜之后再享用着软糯绵密,却又颗粒分明的海鲜粥,唯有尝过一口,才知其一口倾城的无限魅力,海鲜虽不入粥,却有画龙点睛的效果。

  据了解,在试营业期间,海拾蒸海鲜蒸汽料理推出了全场8.9折优惠,充值本餐四倍金额的会员卡即可享受免单的优惠,店内啤酒更是只需2.99元一瓶,新鲜的食材,满满精华的海鲜粥以及家常私房菜绝对可以抚平你躁动的味蕾。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王真真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