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美食地图》第六期走进济州岛-试吃员姿妞妞的美食日记

2015-11-25 09:24: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东营美食地图》;第六期;走进;济州岛
[提要]《东营美食地图》第六期走进济州岛-试吃员姿妞妞的美食日记

在微博上看到《美食地图》在招试吃员,每次遇到吃就非常积极的小姿又非常积极的报名了!没想到这次真的幸运的被选中做试吃员。非常感谢东营大众网的《美食地图》给了我一次绝妙的美食之旅,让我品尝到了非常醇正的韩式烤肉。

周一下午6点左右,小姿跟随《美食地图》的工作人员来到了位于青岛路物华苑北门向西50米的【济州岛炭火烤肉专门店】

看,环境是不是很优雅?豪气的门头有木有!进门之后被整齐温馨的环境征服了有木有!轻复古的装饰,黄黄的灯光,有种回家的感觉呢!

哟哟哟,说了这么多,大家是不是也迫不及待的想要深入的了解一下【济州岛】的特色菜品呢?这么优雅的环境再配上可口的美食,哇!真真是一种享受呢!接下来小姿就要给大家介绍菜品了。

这么多好吃的!让小姿看看你的口水!!

因为【济州岛烤肉】里有太多的好吃的了,小姿就不一一介绍了,这里介绍几个值得推荐的菜品。

先介绍一下小姿觉得比较大众的菜品吧,不然一会大家的口水淹没了手机、平板、电脑等等的时候,你们就会恨小姿了,吼吼!

这道菜的名字叫【烤精品猪五花】新鲜原味的猪五花放在烤盘上发出了“滋滋啦啦”的声音,一点点慢慢的变色,烤出油脂之后,拿一片生菜放上青椒圈、蒜片,再将烤好的五花肉蘸上济州岛秘制的酱料,将生菜卷起包好之后放入口中,哇!口水流出来了没!!生菜的清爽、蒜香青椒香混着肉香,吃在口中香而不腻,荤素搭配营养也很均衡哦!

对了,忘记告诉大家,【济州岛烤肉】里的炉火都是用上好木炭来烤肉,所以烤出来的肉质、口感特别好,自己烤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控制烤肉的时间和火候。

这道菜的名字叫【烤特味牛五花】牛肉是大部分人都爱吃的肉类,牛肉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而且脂肪含量低,【济州岛烤肉】用特制的酱汁将上好的牛五花腌制之后再烤,保留了牛肉的营养还给予牛肉更好的口感,腌制后的牛肉非常入味,吃在嘴里感觉酱汁在嘴里化开来,整个嘴里都充斥着牛肉的香味和酱汁的醇香,而且吃着一点都不腻,小姿很推荐这道菜哦~大家去的时候一定要点来尝尝!不会后悔的!!

这道菜的名字是【辣炒米条】就是平常我们说的炒年糕啦!【济州岛】的炒米条酱汁浓郁,米条也非常的筋道,微辣,也属于必点的菜品之一哦!

duangduangduang!重头菜来啦!!这道菜是【烤精品特级牛排】这道菜的口感简直就是绝了!小姿也是第一次吃到这么好吃的烤牛肉!经理说这道菜的牛肉是选用上等的美国进口肥牛,用济州岛秘制的酱汁腌制过后,口感属于咸鲜口,烤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几分熟,喜欢嫩点的烤的时间就短一点,喜欢吃筋道的时间就稍微长一点。

吃的也介绍的差不多了,来看看主食和饮品吧。下面的小姿就不一一介绍了。

【海鲜鸡蛋饼】海鲜鸡蛋面粉的完美结合

【济州岛秘制酸梅汁】酸酸甜甜超解腻

【拌冷面】喜欢吃芝麻酱的首选

【奶香芝士焗玉米】人气甜品-女生必点

【济州岛独家南瓜粥】超细腻、微甜、超好喝!小姿强烈推荐喜欢南瓜的一定要点!保证不后悔!!

对了对了,大家去的时候如果不开车一定要点一扎米酒来喝哦!酒劲不大,口感微甜,最主要的是特别解腻,而且美容养颜哟!因为太好喝了,所以小姿豪饮2大杯,忘记拍照了……

~写了这么多,相信大家也对【济州岛炭火烤肉门店】的菜品有了一些了解,作为一枚吃货,很高兴在这里跟大家分享这些美食,小伙伴们也快擦擦口水,赶快去【济州岛】饱餐一顿吧!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鲍梓欣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