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美食地图》第八期走进31°北东城旗舰店--面食王国,当数陕西。

2015-12-29 09:41: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东营美食地图》;第八期;走进;31°北;东城;旗舰店
[提要]31°北 忆长安 西北风味主题餐厅,位于东营东城淮河路与胜利大街路口北88米路东,古香古色的店面,满满的各色灯笼,温馨喜气的就餐氛围……是不是想赶紧切入美食正题啊?就知道你和我一样,吃货,我懂!
  面食王国,当数陕西。

  今天,我带你走进东营31° 忆长安西北风味主题餐厅!

  31° 忆长安 西北风味主题餐厅,位于东营东城淮河路与胜利大街路口北88米路东,古香古色的店面,满满的各色灯笼,温馨喜气的就餐氛围……是不是想赶紧切入美食正题啊?就知道你和我一样,吃货,我懂!

1.JPG2.JPG

  31°北推出新菜品之际,《美食地图》栏目组带领我们来一尝为快!

  油泼辣子biang biang面,越吃越美赛神仙,看寸余宽的面条,在面师傅手里欢快的跳舞,有节奏地击打面案,师傅随手一扯,面一段段跳进沸水的锅里,穿梭者,翻滚着,出锅喽!洁白如玉,配上绿绿的小青菜,西红柿鸡蛋臊子、肉块、撒上香而微辣的秦椒面……热油一泼,这一碗,香气扑鼻,色泽鲜艳,吃起来口感柔韧、筋道,滋味浓郁!biangbiang 面,我吃完了,你馋了吧?

  继续?西安的民族风情街,久负盛名的老孙家羊肉泡馍,你,说你呢,赶紧擦擦哈喇子!什么?吃不到?得了!31°北新推出羊肉泡馍,可不比老孙家的差!地道的馍,醇香的肉,浓浓的汤汁,耐饥实在,西安人豪爽朴实的性格都在里面了!

  咱们隆重推出镇店之宝——肉夹馍,肉夹馍,有中式汉堡的美称,31°北的肉夹馍,面香馍酥,腊汁地地道道,肉肥而不腻,瘦而不柴,馍和肉互为一体,互为烘托,将各自的滋味发挥到极致,咬一口,唇齿留香,回味无穷!

  有小吃!听我慢慢说啊,急啥唻!

  新疆红柳枝羊肉串、烤玉米、马步鱼……烤翅中、烤鸡胗、大虾、羊排、烤鸽子、烤辣椒、烤羊腿、烤猪肉、烤鹌鹑蛋……这一口气报下菜名来,还真得喘口气儿歇歇~~!小米南瓜汁,好喝,鲜香可口!红枣豆汁,好喝,美容养颜!糯米羊汤,这个可是冬季滋补佳品,去脾湿,助运化!

  31° 忆长安,长安西北望!西北风味主题餐厅,味道真不错!美食地图,绑定东营,我们,下期再见!

     

  11.jpg10.jpg

9.jpg

8.jpg

7.jpg

6.jpg5.jpg4.JPG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鲍梓欣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