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美食地图》走进萨贝尔意式餐厅,品尝意式味道就在这里

2016-02-17 08:32: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东营美食地图》;走进;萨贝尔;意式餐厅;品尝;意式味道;在这里
[提要]万达三楼有个意式餐厅你知道吗?以前的我也不知道,不过,若是你能够进去一次,想必以后你就是这里的回头客了。

万达三楼有个意式餐厅你知道吗?以前的我也不知道,不过,若是你能够进去一次,想必以后你就是这里的回头客了。

    非常感谢《东营美食地图》这个栏目,让我有幸能够跟着节目的脚步发现不少东营的特色美食,更让我能够遇上这家意式餐厅,感受它的舒适、享受它的美味。这家餐厅叫做萨贝尔意式餐厅。

1210241d6bwu6euwzg33dh.jpg

    装修风格独具情调:幽暗昏黄的灯光下,飘荡着宁静的音乐;色彩斑斓的壁纸照片,点缀着些许的绿色。闲来无事,到这里点上一份美食、喝一杯热饮,拿一本喜欢的书和着温馨的环境遨游其中;亦或是和家人、朋友当然情侣更配哦,来此小聚来一场美食与文化的邂逅。

initpintu_副本.jpg

说起这里的美食,给大家推荐3种。

首先强烈推荐鱼籽蛋。一份六个,但感觉吃上3份都不嫌多。酥脆的外皮,裹着鲜嫩的鱼籽,还有那柔软嫩滑、甜甜的沙拉酱。美味不可挡,真的要强烈推荐这个。

1345542dd62qf2t3tefpef.jpeg

第二种就当属榴莲披萨了。我算是一个不太喜欢吃榴莲的人,不过对于这里的榴莲披萨我却是来者不拒。全名:金枕榴莲披萨,你可不要觉得仅仅只有味道而已,里面还真的裹着不少榴莲肉呢。当然,对于喜欢榴莲的吃货们,这道美食可是万万不能忘记。

20151209_193637.jpg

第三种在要说一下这里的意大利面,意式美食怎么能少的了这面食呢。意大利面条高筋度、高密度的特点在这里体现的淋漓尽致。吃到嘴里很是有嚼劲,不同的味道由你选择,很是满足。

134548ugvog5gzb5gw50hl.jpeg

以上三样是我推荐给大家的,当然了,好吃的美食还有烤鸡翅,外向里嫩、芝士焗虾、千层面都是不错的选择。

134618ekwcgqs9aaacgyed.jpeg

 

1346100sjznl055d0v5015.jpeg

 

134604gvry8vd4l6z4gvrg.jpeg

    还要说一点,这里可是没有筷子哦!为啥?特色!就是这么任性!想要尝到各种食物,熟练的使用刀叉吧。虽然开始会不太适应,不过慢慢地还是很有西餐的感觉呢。

    当然了,还有到这里的吃饭的顾客也是络绎不绝的,这更加验证了我要表达的意思。记住了,万达三楼,萨贝尔意式餐厅,想要尝一尝意大利的味道,来这里亲自感受下吧。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鲍梓欣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