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度北沾化店盛大开业 百余款小吃打造特色美食组合

2017-05-20 13:1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慧君

  

  大众网东营5月20日讯(记者 李慧君)19日上午,31度北西北风味主题餐厅沾化店盛大开幕,百余款小吃将为沾化“吃货”们打造全城特色美食组合,每一个食客都可以在这里绘制出一张只属于自己的美食地图。

  伴随着震耳欲聋的鞭炮和音乐声,31度北沾化店开业庆典正式开始,现场食客络绎不绝,一座难求,好评如潮,店内装修风格依然延续西北古朴风,将人文历史与特色美食融为一体,让消费者无需四处奔波,味蕾就可随心所欲游走大西北,打造本地区西北美食文化的博物馆。

  “我刚从西北那边出差回来,就看到家里开了这么家店,很兴奋,全家都比较爱吃面,也最爱吃岐山臊子面。”这位李先生还告诉记者,今天在31度北吃的感觉跟在西北吃的味道差不多,很喜欢。

  据了解,31度北已在全国范围内开设分店十余家,在上海、广州均设立事业部,将西北美食带给全国人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大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