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度北江苏无锡店盛大开业 现场食客爆满

2017-06-06 09:0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慧君

  

  

  大众网东营6月6日讯(记者 李慧君)6月3日,31度北西北风味主题餐厅无锡清扬路茂业店盛大开业,将正宗的西北美食带给无锡消费者。

  近年来,31度北发展势头迅猛,在短短两年内就开设了数十家店面,而针对南方等地区的布局也一直在有条不絮的进行着。31度北无锡店,是31度北首家进驻南方开设的首家店面,装修风格依然延续西北古朴风格,将西北美食和文化融为一体,为无锡市民打造一家西北美食博物馆。

  “我老家是陕西的,来到无锡十几年了,正好在家附近开了这么一家店,很兴奋。”王先生告诉记者,今天吃了肉夹馍和凉皮,感觉很正宗,很喜欢。

  31度北无锡清扬路茂业店开业以来,也为市民们准备了丰盛的菜品,既有肉夹馍、臊子面等经典菜系,也有biangbiang面等西北特色餐点。开业首日,就吸引了大批食客进店尝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