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美食地图》第四十期走进川府老火锅

2017-07-14 17:2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由东营联通冠名东营宝龙广场赞助播出的《东营美食地图》栏目走进位于宝龙广场二楼的川府老火锅。走进店内一股浓浓的四川风味扑面而来,很有地道风味。要说没去过成都,还没听过《成都》这首歌嘛。
  第一次来这个店吃饭环境不错,筷子是那种一次性的头,需要使劲旋转进筷子里面才可以使用。
  常吃火锅的小伙伴一定懂这些菜品,不能少,盘盘都是经典道道都是必点。
    
  菜品看着超有食欲,特别喜欢里面的野山椒牛肉,好嫩,里面包着野山椒,又辣又好吃。
    
  那道切片黄瓜,不仅片薄,而且外观美如画,涮一涮就可以吃,入口丝滑,令人回味无穷。
    
  虾滑摆成了两个心形形状,特别有创意,仿佛在向顾客比心^_^
  鸭胗摆的造型简直是一幅优美的画卷,稍煮片刻,入口脆而美味!
  地址:川府老火锅位于黄河路宝龙城市广场内街二楼电话:0546-6821888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