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忆湘·精致湖南菜——开业庆典,邀您品鉴

2017-11-14 10:5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慕忆湘湖南菜馆,是一家专注于烹饪地道湖南菜肴的特色饭店。湖南不只有举世闻名的湘菜,更多的是勤劳智慧的湘人,因此,将人的情感融入其中,成为本店的一大特色。本店特色美食剁椒鱼头、猪脚湘藕、酱板鸭、口味姜辣蛇等无不成为广大美食爱好者的青睐。

  

  本店秉承地道湘味带给食客的宗旨,既有美味的菜肴,又将湖南凤凰古城的温软柔美融入到店面装潢设计当中,使得品牌文化与烹饪艺术相得益彰,店内小格窗的设计给菜馆赋予了更多的文化底蕴,仿佛一副徐徐展开的人文画卷。

  

  为给油城人民带来一场味觉与嗅觉的双重盛宴,本店定于2017年11月18日上午10:58举办隆重的开业庆典。届时,精彩演出、神秘大奖、精美小食等将一一呈现给大家,欢迎大家光临共同见证我们的开业庆典。地址:西四路与菏泽路交叉口西路北,电话:0546-8284444.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