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东营那些被安利到飞起的小吃

2018-04-08 10:5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朋友们,过完节了吗?这两天玩得还爽吗?吃得还好吗?

  此刻回归工作岗位上的你们,开心吗?

  这两天是不是被猪牛羊和鸡鸭鱼填满了,钱包和肚皮都需要缓缓了吧!

  最善解人意的美食地图小编编,今天就带大家吃点清淡的,但是味道绝对足的小吃吧!

  俗话说得好,酒香不怕巷子深!

  有许多小吃在这个角逐里表现得可以说是非常优秀了。

  慕名而来专门跑到这些城市的角角落落的人可不是少数。

  今天,就让我们细数一下这些被安利到飞起的小吃们吧!

  石大北门——晓红鸡蛋灌饼

  被石大的学生安利到耳朵起茧子,终于有一天去尝试了她家的鸡蛋灌饼。

  哇哦!果真是名不虚传啊!五元一个,饼很大,夹着土豆丝,一口咬下去,又香又酥软,热乎乎地满足感爆棚!

  味道真的一级棒!!!

  听说原来只是一个小摊子,但现在也已经变成了小餐车啦!

  胜利学院北门——龙门花甲粉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花甲粉在东营盛行起来,被锡纸裹着,缀着小米椒,金针菇,压几粒花甲,老远就闻到了扑鼻的香味儿!

  每到中午头和晚上放学时分,就看到这个小车周围被里一层外一层围得水泄不通。

  吃过一次你就明白,这酸酸辣辣的花甲粉儿,有多馋人啦!

  严禁在公共场合的室内食用,因为味儿太香了。有同学反映,多少次回到宿舍,都是被这个味儿勾引的生生又跑出去买了一份粉……

  物化苑门口——青岛路炸串儿

  油炸食品是减肥的天敌,最怕夜跑时,看到炸串的小车,闻到炸串的香味儿……总是情不自禁停下脚步,老板仿佛看到你内心的纠结,冲你微笑:“姑娘,给你盘儿,自己挑。”

  内心想着我只吃一串儿,手却已不是我的手!

  炸蘑菇!炸腐竹!尤其是腐竹被油炸过后的口感,有点酥,又变得很有韧劲……

  我再也不会跑那条路了!!!

  我猜,东营肯定还有许许多多藏在哪里的特色小吃没被曝光,小伙伴们快分享给我们!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