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美食地图》--------在东营如何偶遇你的前任

2018-04-09 10:3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其实小编非常愿意和大家聊这种八卦话题(八卦脸上线)

  想想去年的前任3为啥能火成内样?!如果不是戳着大家心窝子了,难道大家是为了看女主暴力啃芒果的嘛!

  还把芒果带涨价了这可能是史上最莫名的一次“带货”案例了……

  我们拒绝片中男女主磨磨唧唧的矫情分手模式,下面推送几家偶遇前任“黄金区”,请让我们撸起袖子大大方方地撕个a(B)cd……(此处仅针对“渣”类前任,勿轻易对号入座)

  首推“森朴”咖啡馆!

  森朴的环境和氛围,多适合闺蜜小聚和谈情说爱啊!尤其是这种春暖花开的日子,泡妹撩汉的不得找个浪漫优雅的场合么?!

  尤其是森朴那个幽暗的灯光,偶遇你的前任,是撕还是含泪离场,此刻你就是自带BGM的主人公!!!

  万达影院——万达广场店

  恋爱三部曲,吃饭逛街看电影!(这是开往幼儿园的车,老司机们请下车!)

  在东营看电影,首选万达影院绝对没错!万达的视听效果和观影环境,在东营还是首屈一指的!尤其是国民老公家的爆米花,真是又香又脆!捧着大桶爆米花,在检票口的等待区小座位上晃着腿吃得不亦乐乎,偶遇你的前任,嗯,还是原来的味道,渣渣的。

  万达星巴克

  星巴克的咖啡……(emmm……一言难尽),但是为什么大家还是愿意去呢?大概是因为,在这里,不需要点什么东西,也可以坐着休息和玩手机吧。但还是很推荐星巴克最新出的樱花慕斯蛋糕,的确颜值很温柔口感酸酸甜甜(真的!),如果这时候遇见前任,为了保持和这块蛋糕的契合,算了,假装没看见吧。

  说了这么多,小编最后想要告诉大家的是,其实呀,失去了缘分的人,哪怕住一个小区,也见不到的。还是希望各位骚年们,把握当下,吃好玩好,还是让我们相忘于江湖吧!

  告辞!!!(文 大甜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