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美食地图》——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2018-04-10 14:1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龚甜甜

  第一次听到这个口号的时候,小编是蒙圈的:为啥吃鸡?吃鸭不行么?!

  后来才知道,“吃鸡”游戏甚至拯救了日益萧条的网吧行业!!!

  我不管,反正我的任务是带领大家寻找可以填饱肚子的“鸡”!

  来吧小伙伴们,一起去瞅瞅在东营哪儿的“鸡”最好吃!!!

  孤岛大盘鸡(燕山路店)

  如果没吃过燕山路的孤岛大盘鸡,感觉错过了这个城市最有名的“鸡”!

  这家的大盘鸡真是远近闻名,我猜他家一定有独门秘方,不然怎么会有这么多小伙伴扎堆推荐他家的大盘鸡!

  复古的大瓷盘,红澄澄的鸡肉块,又嫩又入味儿,再加份面条和土豆,好吃到迎风流泪!!!

  

  重庆鸡公煲(乐活城店)

  重庆从来没有鸡公煲,但仍然火遍大江南北。乐活城这家鸡公煲,味浓肉嫩,去的时候永远人做得满满当当。香味儿老远就飘出来。随着万达商圈的崛起,乐活城的餐饮换了一批又一批,但这家重庆鸡公煲依然坚挺地开着,建议小伙伴们点份鸡腿煲再加个小饼,小饼沾汤,吃到心花怒放!

  小竹楼炒鸡(云门山路店)

  依然是被推得沸沸扬扬的“吃鸡”店!用鲜花椒炒的鸡肉,只是想想就知道味道有多麻辣鲜香了!可能有些人受不了牛羊肉的膻味儿,但很少人不吃鸡肉!尤其是配上绿色的鲜花椒,每一口都麻嗖嗖的!

  朋友,此刻请放下你的手机,收拾收拾,叫上小伙伴,我们一起去“吃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