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美食地图》——憋再问我去哪儿吃川菜了!

2018-04-11 15:1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辣是讲求层次的,到了某个点,你会体会到吃辣的那种身心愉快,可若是少了或是Over了这个度,都没有那种感觉了。”

  

          ——by筒子楼最美老板娘 

  我们大东营那是汇聚了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们,同时他们也带来了各地的特色美食,但川菜,依然!始终是最为广大人民接受程度最高的菜系。

  有谁能拒绝的了川菜的麻辣鲜香呢?

  循着辣味儿,小编摸索到了筒子楼,今天必须得带大家好好尝尝这家在朋友圈里被种了一片大草原的“网红”店儿到底藏着啥大菜啊!!!

  

  一滴水都没有的水煮鱼!

  这个我是服气的……才知道原来平常吃到的带汤儿的,那叫麻辣鱼!在东营,最地道的水煮鱼,就是筒子楼这儿的,全部用油!!!可想而知这鱼有多香嫩了!

  

  一眨眼就被抢光的香辣仔排

  小肋排的肉,是最好吃的肉!一口一个竟然还有烧烤的味道!撒上椒盐,皮酥肉嫩,上桌就秒光的一道菜!!!

  

  辣椒都想吃光的重庆辣子鸡

  小编反正是酷爱重庆辣子鸡的!只要去吃川菜必点重庆辣子鸡,有的店儿是只见辣椒不见鸡,但是筒子楼的鸡肉是真实在,炸的喷香,辣的过瘾!

  江湖螺蛳鸡&吊锅耗儿鱼

  首度引入东营的新菜品!在四川极为受欢迎的两道菜,味道我不告诉你嘻嘻,(来打我呀)反正我吃了(开心)反正目前在其他店吃不到的美味!

  

  好了好了,我要准备放大招了!

  其实以前小编不太爱好小龙虾,因为这玩意儿吃起来贼麻烦!但是,吃完筒子楼的小龙虾,立个flag:以后无论多晚,只要有筒子楼的小龙虾的局儿,我都去!!!他家的小龙虾酱汁儿也太好吃了!!嘬得我简直要把壳儿都咽下去了……(为了你们,我都不顾日渐圆润的身体,合适吗?)

  好了,剩下的你们自己体会吧……我能帮你们的,就只有告诉你们——小龙虾买一送一!!!买一送一!!!买一送一!!!

  

  你们谁要去吃请带上我行吗?!

  毕竟这是一个可以接受20人以上团餐的大地方,给我留个言,我厚脸皮去给你们讨福利……

  最后,请问,点龙虾,送老板娘吗?(害羞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