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美食地图第五十六期走进花串串之琳琅满目

2018-07-25 17:3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非常有幸被大众网抽到去品尝想吃已久的花串串。早就听说这里十分地正宗.刚走进店内就被古朴的装修所吸引,一看就是老成都的风味.我们去冷藏柜选择菜品,发现这里的菜品竟然这样的新鲜,老板非常耐心的给我们介绍每一道菜的来源.都是新鲜运来的,而且成本也非常的高,怪不得口味儿这样得好。

  终于千呼万唤花串串上桌了,我忍不住挑选了被推荐最多的辣牛肉。尝了一口,真是嫩到极致了。不一会儿,我最爱的红糖糍粑也端上来了,光看外表就知道外酥里嫩.金黄的外皮上浇着的红糖汁. 尝了一下,果然是香酥里嫩.一股甜甜蜜蜜的感觉一直甜进了我的心里。这里还有许多的特色花串串还有特色菜,比如:红油脑花,牛蛙,鸭肠等等.欢迎大家前来品尝,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