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美食地图》第五十六期走进花串串

2018-07-25 17:5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被选中参加东营美食地图“霸王餐”活动很意外,很惊喜,甚至很兴奋,哈哈,因为是第一次嘛,感觉就像中了奖人生到现在,似乎和老公最大的目标就是尝遍美食赏遍美景,看似很宏伟,但是只要有双发现美的眼睛其实很容易实现,所以在吃货和背包客的这两条路上越走越远了这次去的餐厅名字叫“花串串”,在万达金街东北方向二楼,就是靠近千佛山路的这边,顺着电梯上去左拐就到了。店面并不大,但很干净整洁,我们去的时候已经基本全满,有的是情侣,有的是朋友,也有的是和家人一起,大家聊着天,吃着心仪的食物,看上去就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给大家推荐以上几种菜品主要是我爱吃,,哈哈,其实是真的味道好极了。麻辣粉、红糖糍粑、剩下的就是各种串了,见下图。

  麻辣粉就像个辣妹,嘿嘿,直击人心;红糖糍粑让人找到了恋爱的感觉,甜蜜蜜的,估计很多小女生会喜欢吃,这时候减肥的事就不要想了;串串们就更别提了,我们选的微辣锅,有喜欢吃辣的可以选择辣度系数更高的,推荐牛肉,一定要吃,口感嫩滑,肉质鲜美,其他的可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就行。还有就是要注意拿味碟的时候,调料放在油碟里,有辣椒面和花生碎的那个味碟是蘸着吃的,我因为不知道所以就搞错了。幸亏老板看见了,他提醒了我,并帮我调好,和气生财在他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花串串是个不错的餐厅,有时间大家带着你的“吃友”前往品鉴吧,我想一定会不虚此行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