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创新进行到底的十年老店——潍城老菜馆

2018-07-26 14:5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武梦雪

  临近中午,运河路上林立着的大大小小的餐馆准备开始迎接这一天的忙碌。位于运河路与沂州路交叉口西侧的十年老店潍城老菜馆自然也不例外……

  记者进入店内,看到三伏天的潍城老菜馆,像往常一样,干净的餐厅,整齐的展示台,新鲜的海产品,老师傅忙碌着熬制着老豆腐汤,烤炉里的肉烧饼发散出诱人香味。

  但这看似一成不变的老店却在每天变化着。店内负责人告诉记者:作为十年老店的潍城,并没有“吃老本”。店内的菜品根据食客的口味要求不断地变化着,食客不习惯于吃炉火烤羊肉,那就换煮的!当然目前餐厅的爆款蟹黄粉丝煲和瓦罐凤爪也是以大众的口味为导向对菜品进行创新升级的。

  一家如此体贴食客口味的老店,近期又研发出了新的“菜单”——鲜榨果饮奶昔。老板没有选择加盟任何一家市面上火爆的饮品店,而是不断坚持着做自己,做潍城特色。

  味道更鲜、成分更健康的新鲜水果现场制作压榨成汁,加入丰富椰果,甜度适中。炎炎夏季,再也不用在街上排队冒着汗等一杯加冰的饮品,在享受美食的同时,也享受冷饮带来的爽快。餐毕,如果没有喝过瘾,打包带走也是可以的。正如负责人说的那样,是适合各类人群饮用的佳品。

  除此以外据菜馆的负责人说,他们即将研发出一个新菜品,究竟是什么就让我们一起期待着它早日加入潍城老菜馆的菜单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