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度北,不止是家面馆

2018-08-06 09:2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武梦雪

  大众网东营8月6日讯(见习记者 武梦雪)在31度北,你能吃到的不只有面。记者一直有一种执念:有朝一日可以尝遍店内所有菜品!

  店内一如往常般火爆,食客的点菜声,小孩的嬉闹声……一道道新鲜的菜品带着做菜师傅的心意陆续摆上餐桌,服务员匆忙的穿梭于餐桌中,尽力满足每一位食客的需求。

  等候之时,冰峰与自家酿制的酸奶自然是手中不能缺的。听老板讲酸奶在进食前的口感与进食后是不一样的。

  必点秦娃肉夹馍依旧贴心切两半。配着酸爽可口的炝拌土豆丝。这道“前菜”伴侣足够将体内的馋虫瞬间唤醒……

  如果您曾被《那年花开月正圆》中的周莹安利了甑糕,那么一定要来尝尝店内的新品——黄米凉糕。黄米凉糕以江米为原料,香甜软糯,相比于甑糕,口感更清凉沁心,更适合炎炎夏季,细品后还有淡淡桂花香存留口腔。

  讲到了周莹的甑糕,自然不能缺了吴聘最爱的葫芦鸡。作为西北的传统名菜一筷子下去,骨肉分离,吃起来香烂味醇,皮酥肉嫩令人回味无穷……

  而讲到鸡,不提西北大盘鸡是不可能的!对于西北大盘鸡来说,正不正宗是最重要的!记者有一个特别鉴别大盘鸡的办法,那就是先吃土豆!大块的土豆软糯甜润、辣中带香、粗中带细格外正宗!当然即将清盘之际,一定要来份面,新鲜的面裹满浓厚的汤汁,辣子的喷香与鸡肉的浓郁尽在面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