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七么斯——鑫焱牛肉粉大王

2018-08-09 15:0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8月9日讯(见习记者 武梦雪)在武汉,吃早餐像是一种仪式般重要,大街小巷的小吃店极为发达,种类繁多,一月不重样都不是奢望。

  ——过早七么斯(武汉话)

  ——早饭吃什么

  热干面、牛肉粉、生烫、面窝,豆皮、欢喜坨、油饺、米酒……

  不夸张的讲单只一种,就足够你魂牵梦萦许久

  如果想睡个懒觉,过早的诱惑也会驱使你带着身体的躯壳游荡到早餐摊,胃部得到满足的那一刻,灵魂瞬间归位,领着你再次回到睡梦中。

  或许你会疑问,这波操作的真实性,那么现在,你将有一个机会在家门口体验一下,武汉过早的魅力!

  位于西城乐活城的鑫焱牛肉粉大王,来自于武汉!“起初吃到牛肉粉是因为被朋友邀请要带我去吃世界上最好吃的牛肉粉,吃到后,果真很好吃!于是拜师学艺,将它搬来了东营”粉店老板如实介绍道。是不是世界上最好吃的牛肉粉,记者不知道。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它真的很好吃。

  牛肉烂而不散,牛筋爽滑入口即化,牛肚、牛腩入味十足。独特的宽粉浸满汤汁的味道,滑嫩而不断。原汤鲜美,回味片刻,不易察觉的淡淡甜味,别有一番风味。

  这家牛肉粉的汤不仅会有甜味,且是红褐色。如果您以为这红色是辣椒的话,那显然是错了。老板介绍,其中的原汤用十余种中草药加入牛骨头、牛肉文火熬制而成,传承着武汉老字号名店的操作工艺,独特而美味。在这里仅仅是一份素粉,就可虏获你的心。

  除了牛肉粉和牛杂粉,同时值得一提的是店内的卤制品。武汉的鸭脖闻名于世时,我们称赞其好吃的同时也不得不佩服武汉那貌似与生俱来的卤肉技术。老板得到了真传!原汤卤制的鸡爪、猪蹄,满满的胶原蛋白入口即化。在你饱腹感强烈的情况下,宁愿打包带走,也不愿放弃这丝美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