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北年中分红大会股权激励汇聚正能量

2018-08-16 14:1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8月16日讯 近日,31°北召开年中分红激励大会,来自31°北各店员工代表们欢聚一堂,一起分享年中分红激励大会带来的丰收喜悦。

  回顾过去的三年,31°北不断创新发展,不但顺利完成了各项经营指标,还开辟了多元化的经营创新道路,稳步向全国范围内拓展,此次分红激励大会对每一位31°北人来说不仅仅是一份鼓励更是每位员工付出的结晶。

  公司为打造优秀员工更富竞争力的职业发展平台,鼓励大家做奋斗型、创业型的员工,成为餐饮行业的中坚力量,特推出扶持员工创业项目,支持内部员工加盟创业,实行股权激励,引入现代管理制度。与此同时,31°北仍不忘将爱心、孝心融入社会,深入每位员工的心,此次分红激励大会,收到分红的员工都将此笔分红转交至亲尽一份孝道,传承中华美德。

  会上,31°北内部创业员工宋恩鹏、张岩现场分享了创业成功的经验,每月利润已超过当初的目标,现在每天新区店内食客爆满。“从入职以来,我把公司当成自己家,全心投入,当看着31°北不断成长越做越大时,感觉到这已经不是一份工作而是一份事业,我的综合效益也越来越好,收入也越来越多。”张岩告诉大家,也希望其它同事们能够继续奋发向上,把握机遇,早日成为“合伙人”。

  “31°北一直希望对慈善事业尽出自己的绵薄之力,做对社会有价值的企业。我们要做百年品牌,做好这个产业,也将放眼更长远的目光来审视自己,做更好的产品回馈食客。”31°北联合创始人常宝明告诉记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