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角的另一世界——沙漏咖啡馆

2018-08-16 17:4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武梦雪

  大众网东营8月16日讯(见习记者 武梦雪)繁杂世界寻一丝静谧,你会去哪里?

  在胜利大街与沂州路的交叉口的西北角落里,有一家咖啡馆名为“沙漏”,这家咖啡店有一个特殊之处,当你打开门的那一刻,便如同走进了另一个世界,是找寻安静的最好去处。焦躁也好,愤怒也罢,身后的门合上的那一刻,便与世界和解。这个店的特殊磁场难以描述,我固执的认为并不是我的文笔问题。

  骄阳似火,一杯冰拿铁;狂风暴雨,一杯手冲单品;倚着舒适的靠枕,听着舒缓的音乐,或许你有难解的心事,或许你有杂乱的工作,又或许只是不想回家……

  那个满满胶原蛋白的姑娘,再青春的口红色号也盖不住失恋的落寞,柠檬C多和酸奶芝士或许是她治愈悲伤的最好选择;仔细听,或许有几声轻笑或哀叹来源于角落里那桌许久未见的朋友,桌上的果茶还在燃烧着,生活、工作似乎是个无穷尽的讨论话题。夜幕降临,E先生又推开了店门,一杯单品,静静无话……

  轻音乐上空循环着,吧台边杯碗碰撞的清脆,简单的摊着……此时,没有人去强迫你工作,没有人质疑你那独特的想法是否可以实施,也没有吵吵闹闹的嘈杂。

  店内还有只狗狗,“卷福”曾陪着老板走过最艰难的岁月,如果有幸碰到,跟它打个招呼,或许你会收获不一样的温暖。

  选择困难症的你,不知要喝点什么时,告诉老板你想要的口味,不久你的专属便呈现在面前。颜值爆表的甜品是老板近期钻研的目标,当然味道同样在线!

  那么,你会不会突然的出现,在街角的咖啡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