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特味道的汇聚点——青藤椒美食馆

2018-08-20 16:0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武梦雪

  大众网东营8月20日讯(见习记者 武梦雪)青藤椒,一个看起来就清爽麻辣的名字。结合着满墙老板亲自绘制的壁画便知店里的主打是小龙虾。

  小龙虾主要有麻辣和油焖两种,味道不同于市面所尝,配料全部来自于南方。老板对于小龙虾的清洁问题非常重视。掐头、开背,清洁问题解决的同时,料汁也已浸入小龙虾全身。结束小龙虾的麻麻辣辣,吸吮完手指残留的油汁。如果小龙虾的小身板还不够满足你对肉的欲望,羊蝎子大概是你接下来的必需选择了。骨头啃净,吸吮的也不再是自己的手指了。

  烤鸡爪也是一大特色,鸡爪一劈两半,骨断筋连。铁架一夹,来回翻烤,独具奥尔良口味的烤鸡爪,别处吃不到。

  讲到这里不得不说,这家位于温州路与汾河路交叉口往南二百米路东的美食馆,位置稍偏,菜品的味道却全员在线!

  凉菜中,有一道凉拌毛豆是五星推荐的,这道武汉夏天最火的特色小吃。在只知道水煮毛豆的东营,可以说是非常难见了。那口酸酸辣辣又带些许甜的味道,咬空豆子的同时,留恋的吸两口毛豆皮里残留的料汁,味道还未淡去,第二颗已在嘴里。当你最初夹起它的那一刻,不到见底,你的筷子别想在伸进别的菜品里。

  在一家饭店看到凉皮是很难得的,老板微微一笑,骄傲跳上眉间,“这可是祖传”

  店里的小炒样式不多,看似平常。味道却感人的好吃,具体有多好吃呢?举个例子吧:在同一食客的桌上,你可以看到三盘酸辣土豆丝,这等奇观,想着不需任何的语言,你都会忍不住来一盘同款。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