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格调生活——渔歌唱晚主题音乐餐厅

2018-08-21 16:0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武梦雪

  大众网东营8月21日讯(见习记者 武梦雪) “民以食为天”,面对当下的潮流大众,仅有菜品的美味,已经不足以满足食客的需求。因此主题餐厅近年盛行。主题餐厅,是在美食之外,围绕一个特定的主题对餐厅进行装饰,甚至食品也与主题相配合,为食客营造出一种或温馨或神秘,或怀旧或热烈气氛的餐厅新形式。音乐餐厅便是其中一种,餐厅+酒吧的混和配上乐队驻唱,让餐厅不再只是一个吃饭的地方。这种新形式吸引着文艺浪漫的青年、浓情蜜意的情侣、热爱生活的人们......

  东营作为年轻的城市,自然不能缺少如此特色的就餐去处。渔歌唱晚主题音乐餐厅位于东城府前大街与广州路交叉口。店内装潢独具一格、错落有致,油蜡绿皮座椅、木质桌椅,情调十足。

  店内主打千岛湖鱼头,可剁椒可酱焖!一个“嫩”字诠释一切,这里的鱼头,不是用牙咬着吃而是用“吸”的,入口即化!鱼肉雪白柔嫩,果冻一般的口感,配上鲜辣鲜香的汤汁,美味十足,鱼汤满满的精华,浸入现烙的葱油饼或弹牙劲道的手工宽面,很好的解决了接下来主食吃什么的问题。

  在这个夏季的末尾,如果你还没有吃过小龙虾,那么这一年都是不圆满的。渔歌唱晚的小龙虾是经典的长沙口味虾,独特秘制配方,热辣鲜香,肉质Q弹,锅底的汤汁被龙虾尽收体内,剥掉外壳,味道依旧浓郁。

  店内菜品以海鲜和川菜为主,菜品没有想象中的浮夸,平易而美味。除千岛湖鱼头、口味虾之外,辣炒草鸡、糖醋小排、肉丝拉皮、酸汤龙利鱼、黑椒牛肉粒、葱姜炒梭子蟹也是非常值得一试的。

  餐厅+酒吧的形式,怎么能缺了饮品呢?店内吧台琳琅满目的品牌,啤酒、洋酒、现调鸡尾酒,当然还有二厂颜值爆表的汽水。华灯初上,约上三五好友,抑或带上家人,独特的乐队驻唱,美味的菜品,舒适的环境,丰富的酒种,你想要的,这里都有!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