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享加中国特许加盟展在上海闭幕 31°北喜报连连

2018-09-04 09:5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慧君
  大众网东营9月4日讯(记者 李慧君)9月1日,2018年盟享加中国特许加盟展上海站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闭幕,此次展会,所参展项目包括餐饮、服务、零售、服务商4大板块、70+业态、以及来自全球15个国家、地区的500+优质加盟品牌齐聚一堂,累计到场超过200000余人次。如此盛大的规模,正可谓是创业者不容错过的加盟盛宴。国内一线餐饮品牌纷纷齐聚上海,餐饮新秀31°北也倍受追捧,3天的展会近万名食客品尝到31°北陕西美食,500余名意向客户青睐31°北品牌。

  有内涵、有文化的31°北一推出市场,犹如餐饮界的一匹黑马,带着与生俱来的“共鸣”元素,成功收获不同年龄段的食客,让西北美食文化成为市场上的新潮流品牌。截止展会闭幕前,31°北已签约北京、上海、天津、哈尔滨、安徽、沈阳、长春、大连、浙江、山西、江苏、山东、河南、河北、湖南、湖北……等地代理商和加盟商。

  31°北的火爆程度充分体现了西北菜在餐饮市场中的巨大商机,不断而来的利好受益也让更多投资人感受到了优质品牌经营的优势,在各种餐饮品牌不胜枚举的当下,打造能被大众记住、印象深刻的品牌,专注对西北美食文化的研究,在每个城市都可以打造一家西北美食博物馆。3年前,31°北创立于东营,凭借匠人精神一步步走到现在,凭借加盟成本低,回本周期短,总部扶持运维管理等优势,已经成为了餐饮界的一颗新星,用一碗面的初心和纯粹,打动当下消费者,以新势力的姿态动感前进,为加盟商省心开店轻松赚钱打下良好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