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酒又有肉——有间酒肉屋

2018-09-05 17:1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武梦雪

 

  大众网东营9月5日讯(见习记者 武梦雪)有酒又有肉,是无聊生活的美好期望。

  这美好的愿望在金辰街有间酒肉屋被完美实现。约三五好友,拐角推门而入,Loft工业风的装修,满满的啤酒展示柜,混合着周边好友的聊天嬉笑声,极易产生置身乌托邦的错觉。

  打开菜单,菜品以烧烤为主,此烧烤非彼烧烤。相对于传统烧烤,颜值更高且更不受季节的限制。一年四季想吃就吃!

  火辣玛卡牛蛙必是招牌,托盘盛满着鲜嫩的蛙肉,如若第一次小心翼翼的尝试,那么咀嚼之时它原本的样子早就被忽略到脑后。

  烤梅肉,梅肉这个部位的肉可以说是猪身上最嫩的一块肉,肉中无筋,肥瘦相间。独特酱料腌制后烤出,嫩而不腻。

  芝士薯泥和蜂蜜吐司是女孩子的必点。不夸张的讲芝士薯泥是芝士爱好者的天堂,一勺土豆泥包含丰富芝士,舀起拉丝,芝士浓郁。蜂蜜吐司,上面的糖、黄油、蜂蜜被烤进了面包片里面,切成小片、一口一片,入味得很。

  除记者特推以外,有间酒肉屋的菜品丰富之多,且不断推新,肉类丰富到大口吃肉从此不是梦想!

  有肉当然要有酒,有肉有酒更要有好友!二楼的位置,老板的贴心设计更是使好友之间可以敬请的享受朋友聚会的欢乐。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